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带队赴部水文司汇报水文工作

来源:省水文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7: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9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带领省水文局负责同志到水利部水文司汇报工作,部水文司蔡建元司长,林祚顶、杨燕山副司长,张文胜副巡视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梅副厅长首先对水利部水文司多年来对我省水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省水文积极推进“两项改革”、主动融入河(湖)长制拓展服务领域、中小河流建设项目和竹岐水文站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希望部水文司对我省中小河流建设项目设计变更事宜给予指导。

省水文局简要汇报了今年来我省水文工作情况、目前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完汇报后,蔡司长充分肯定了我省水文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推进“两项改革”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他要求福建水文系统:一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水文的改革和发展,加快推进水文监测自动化建设,争取走在全国前列二要进一步提升水文的支撑能力,努力拓展服务河长制、生态建设的工作领域三要切实做好省级水文机构改革工作,主动谋划,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其他司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对我省水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