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年中工作经济分析会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0日,省水投集团在福州召开2018年度年中工作经济分析会,水投集团公司领导省国资委第五外派监事会领导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项目区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省水投集团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创新举措、精准施策,在改革攻坚、内部管控、运营管理、项目推进、主动作为等五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看清差距中增强紧迫感,在看准大势中把握主动权。一要盯紧目标不放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赶超进度;二要集中力量破难题。针对监事会、审计、年中巡查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三要脚踏实地抓当前。利用下半年水利建设的黄金季,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四要务实创新抓党建。紧紧围绕党建这一中心统筹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作为,履行使命担当,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用全力冲刺的自觉和行动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工程局公司、供水公司、沙县水务公司、东山水务公司分别就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企业提质增效、项目建设管理、生产运营管理作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