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水投”
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日,由省水投集团公司、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柘荣水务公司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水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在柘荣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兼具实操技能和理论知识双向比拼,共设水质检测、管道维修以及水务知识竞赛三项单项赛,共有来自14家水务企业74名一线员工参赛。

   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现场指导,观摩比赛。代表水利厅党组向全体参赛人员表示祝贺和慰问,预祝竞赛圆满成功。指出此次竞赛主题明确,“新时代”代表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昭示着国家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新水投”代表着集团资产超百亿进入了新阶段,需要每位水投人为集团建设添砖加瓦。此次竞赛,他要求一要弘扬工匠精神,一线职工要通过竞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把单调、枯燥、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精准、精细二要赛出风格,职工要通过竞赛取长补短、互相切磋、交流技术三要推动集团发展,这也是此次竞赛的落脚点,集团现阶段资产已达百亿,对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参赛人员通过竞赛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位水投人发扬兢兢业业的工匠精神,把集团事业的改革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鼎水务、柘荣水务、大田水务的选手分别获得水质检测单项赛前三名;来自宁化水务、柘荣水务、福鼎水务的选手分别获得管道维修单项赛前三名;来自柘荣水务、福鼎水务、厦门舫山供水的选手分别获得知识竞赛单项赛前三名;来自柘荣水务、福鼎水务、东山水务以及厦门舫山供水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并列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