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召开2018年防汛防台风抗旱年中形势分析会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7 17: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日,省防汛办在尤溪县召开全省防汛防台风抗旱年中形势分析会。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防汛办邓冈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防汛办有关同志,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防汛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邓冈主任代表省防汛办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上半年的防汛防台风抗旱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策措施,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设区市的同志在会上作了简要汇报,总结交流了经验与做法,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防汛防台风抗旱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梅副厅长指出,上半年各地扎实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当前我省防汛防台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第一目标、第一责任,做好防汛防台风抗旱的各项工作。梅副厅长强调,一要扛住责任,把落实责任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二要盯紧转移,不断健全完善转移避险工作机制;三要调动多方,形成防汛防台风的强大合力;四要强补短板,不断夯实防灾减灾工作基础;五要注意抗旱,及早做好抗旱准备;六要研究调度,进一步增强流域综合调度水平。

尤溪县委、三明市水利局的领导也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