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省水土保持监督站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08-04 08:3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日下午,丘汀萌副厅长与厅机关党委肖惠梅书记赴省水土保持监督站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丘汀萌副厅长听取了我站2018年工作汇报和党日活动情况,深入解读了创建文明单位的有关政策规定,询问和了解了我站干部职工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想法与看法,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丘汀萌副厅长表示厅机关党委将对我站文明创建工作给予支持,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趋势,在思想上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创建指标体系内容,明确创建工作的要点,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要相互学习,借鉴创建经验做法,不断提升自身创建水平。四要结合省文明办调研的机会,积极提出省直小单位合理化的创建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