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政监察总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政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8-07-27 10: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4日—25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党支部与政和县水利局水政执法党员骨干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建松政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共政和第一支部旧址、陈贵芳故居等。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详细了解廖俊波推进石圳美丽乡村建设的事迹,追忆廖俊波同志生平的点点滴滴,学习廖俊波“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在苏区革命遗址,学习了光荣革命历史,缅怀英勇革命先烈,接受了党史教育和党性锻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悟时代楷模的榜样精神和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水政监察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