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厅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7-26 18: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厅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推动厅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根据厅党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要求,7月25日,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组联合召开了我厅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张宝华出席会议,并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讲话。厅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水投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规范津补贴等文件的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厅对直属单位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传达了厅党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精神特别是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的讲话要求,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二要以巡察发现问题为导向,积极举一反三,主动自查自纠。三要坚持强意识、改习惯,克服老做法和惯性思维,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切实强化各级“一把手”的责任意识,当好表率,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为全面完成水利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