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太湖局吴浩云副局长与厅林捷总工共同率队开展
厦门港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工程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07-25 16: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20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和省水利厅、省水土保持监督站共同组织开展厦门港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工程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现场检查了基槽开挖、沉箱预制、陆域回填等区域查阅了内业资料。组织召开水土保持监督检查专题会议听取各参建单位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汇报,同时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吴浩云副局长、林捷总工就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检查组要求一要根据码头项目的特点和经批复方案要求做好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二要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特别应重视施工过程中水土保持临时措施;三要及时报批设计变更;四是要做好台风季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五要做好管护,投入使用前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六是应落实属地原则,加强水土保持监管工作。

结合党日活动,同时开展了送法上门服务企业和征求意见活动。漳州市水利局、东山县农林水利局有关领导同志一起参加了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