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迎接水利部建设质量考核动员会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07-18 09: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17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迎接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动员会,陈宜国副厅长到会讲话,陈国忠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会上,厅建管处通报了全省各设区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通报了20172018年度全省各设区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陈宜国副厅长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厘清思路,找到差距;二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三要明确职责,强化监管;四要充实队伍,保障经费;五要弘扬先进,加大问责。 

  省水利厅建管处、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省市级质量监督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