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10: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6日上午,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全省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含平潭)、县(市、区)水利局入河排污口专门工作队伍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等共120人参加了培训。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办副主任厉云到会作专题部署,省河长办、厅水政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水文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会

厉副厅长强调提出:一要珍惜调查摸底成果,抓好规范整治工作二要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规范整治工作三要依托河长制平台,抓好规范整治工作。

培训邀请了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从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方案编制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对规范整治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培训班上还对学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明确了规范整治工作要求,了解了规范整治方案编制的内容纲要,为全省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