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抗击超强台风“玛莉亚” 做好堤防保险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召集人保财险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国寿财险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福能保险经纪公司、华泰保险经纪公司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同志抗击超强台风“玛莉亚”做好堤防保险进行部署。会议就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好隐患风险管控、及时报案快速理赔、灾后相关工作等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并形成内部明电《关于抗击超强台风“玛莉亚”做好堤防保险工作的通知》下发至有关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人保财险公司、国寿财险公司。

台风发生后,霞浦、福鼎、福清、平潭、罗源、连江、莆田等地共20.24千米海堤不同程度受损,按照内部明电的精神,及游祖勇副厅长的“水利保险及时报损理赔”要求,水利部门及时报案,相关保险及经纪公司11日凌晨陆续赶到受损地点进行查勘,定损,争取尽快赔付到位,预计首笔赔付款将于13日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