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在全国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我省作典型发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11: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4—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在山东济南召开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8个流域管理机构、31个省水土保持处主要负责同志共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水利部领导对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及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总结交流2017年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根据会议安排,我省作了《打好基础、抓好应用、全面促进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深入开展》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我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提出了加强水土保持动态监测监管和信息化建设的措施方法。

会上,水利部水土保持司蒲朝勇司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全国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的成效,就新时期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提出8点要求:一要全面开展水土保持动态监测,二要推进生产项目监督信息全覆盖,三要有序开展生产项目重点监测,四要切实抓好数据录入工作,五要高度重视监测成果的应用,六要做好监测网络信息的开发应用,七要做好水土保持生态安全预警工作,八要做好监测站点布设、升级改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