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台风“玛莉亚”动态(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8: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台风“玛莉亚”今天14时进入48小时警戒线,17时中心位于福州沿海东南方向124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超强台风级)。“玛莉亚”未来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1日凌晨绕过台湾北部,并可能于11日上午在我省晋江到福鼎沿海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级别(14级~15级)。

9日上午国家防总召开视频会议,要求有关省(直辖市)防指和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要针对台风特点落实防御措施,绝不能麻痹放松和心存侥幸,并派出工作组指导我省防汛防台风工作。

省防指于上午10时将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并召开会议再次会商分析研判“玛莉亚”发展趋势,研究部署台风防御工作;下午16时省防指召开水利防汛抢险专家组会议,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到岗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