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袓勇副厅长赴龙岩开展2018年水利责任目标半年考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7: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3-6日,游袓勇副厅长带领财审处、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预算执行中心负责人,赴龙岩开展2018年水利责任目标半年考评。考评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现场督导考评了汀江一期永定培丰和西溪段防洪工程、永定培丰镇水土流失治理、永定河抚溪安全生态水系、永定河仙师段治理工程、永定抚溪溪联段治理工程、上杭古田镇古田溪安全生态水系、上杭蛟洋镇水土流失治理、上杭白砂镇锦绣水库和白砂中洋溪治理、紫金山金铜矿水土流失治理等项目,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与龙岩市、永定区、上杭县水利局及乡村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游袓勇副厅长充分肯定龙岩市水利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并在水利投融资、水保市场化运作、统筹部门项目资金、加快项目策划和前期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要求龙岩市下半年进一步加快治水管水改革力度,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和综合治水管水,进一步强化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水利责任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