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7: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9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领导和部分技术骨干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战略规划部主任、研究员万军同志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讲座,万军同志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简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分析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提出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措施方法。

 会议要求,全厅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我省水生态文明建设,落细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提升水土保持治理水平,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实、通俗易懂。通过学习,全厅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会,对如何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明晰的目标,获益匪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