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2017年度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中获评A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1: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2017年度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出炉(南政办〔201878号)。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获评为A级(信用好),且是所有参评单位中唯一一家被评为A级(信用好)的设计单位。

此次南安参与年度信用评价的参建单位共141个,涉及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有13家、26家、74家、28家。其中,符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价条件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13家、21家、56家、24家;符合市交通局评价条件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2家、4家、2家;符合市水利局评价条件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5家、15家、3家。

考评为A级(信用好)的参建单位有2家,其中设计单位1家,为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占参评设计单位总数3.8%;施工单位1家,为江西省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占参评施工单位总数1.4%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承担勘测设计的南安市“两溪一湾”综合整治工程,是省预备重点项目、泉州市和南安市重点项目,采取PPP方式进行建设与运营,社会资本方为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一期PPP项目实施范围为:绿岸拦河闸—旧金鸡闸—创意大桥河段,河道长约19公里,其中,晋江西溪南安绿岸(拦河闸)至晋江干流旧金鸡闸河段,河道长约16.5公里,东溪创意大桥至双溪汇合口河段,河道长约2.5公里。工程涉及水利、景观、市政三个部分,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