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出现分散性暴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1 0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昨日午后至夜间,我省宁德、福州、南平、莆田、泉州、漳州等地的局部出现分散性暴雨。据6306时~716时统计,降雨量超50毫米的县(市、区)有12个,其中超过70毫米的为建瓯93毫米、寿宁84毫米、安溪72毫米;有9个县(市、区)出现1小时超50毫米的短时强降雨,以建瓯沶下村站1小时87毫米为最大。               

为防范短时强降雨天气,省防办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密切关注雨情动态,对强降雨县(市、区)进行点对点提醒和指导,要求做好防范工作。目前,未接到灾情报告。

今日5时,‘派比安”位于我省诏安以东约1100公里的洋面上,风力9级,预计以20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而后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根据部署安排,我省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作业的76艘渔船已全部撤离至东经121.5°以西海域。

今日,全省大部有中雨,其中沿海中南部地区和闽西北地区部分有大雨,局部暴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