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龙岩开展水利水保项目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6-27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厅水保处、省水保监督站有关人员,赴龙岩长汀、连城开展水利水保项目督查工作,龙岩市水利局有关领导陪同。

林捷总工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汀新桥镇安全生态水系、长汀大同镇防洪堤建设工程、长汀绿泉水库水土流失治理点、连城闽江防洪堤(江坊段)、连城罗坊乡水土流失治理重点乡镇等项目,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项目现阶段存在问题,与参建各方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林捷总工对长汀、连城水利水保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当前水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他指出水土流失治理一要针对零星分散、交通不便的流失斑块攻坚治理,有效消灭水土流失斑;二要对已经初步治理的区域进行再巩固、再提升,解决林分结构单一、生态依然脆弱等问题;三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整合林业、环保、国土等部门项目,分类施策,逐步改善人居环境。对水利推进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半年考评迎检工作,认真汇总推进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提炼好的做法,谋划下一步计划;二要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及时报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科学有效;三要强化项目建管,做好防台备汛工作,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