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率队调研检查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8: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1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会同省财政厅农业处陈书华处长,冒雨调研检查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

调研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洋中500千伏变电所、线路塔基的水土保持措施,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负责人的汇报,随后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座谈。调研组认为,建设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总体重视,通过提高塔基高度、高低脚等方法,尽可能减少破坏和扰动地表面积,基本落实了方案确定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财政厅陈处长充分肯定我厅水土保持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水土保持监管能力建设。最后,林捷总工强调,建设单位要不断总结工程建设施工中水土保持好的经验和作法,指导要求各参建单位从生态文明试验区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切实把生产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工作做好、做到位。

省水利厅水保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