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党风廉政监督员赴南平松溪武夷山水利局开展调研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12-15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织聘请的陈国樑、曾金宇等党风廉政监督员,先后到南平市松溪县、武夷山市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松溪县绿水工程1#坝及水美城市相关项目、武夷山市水美城市马场洲湿地公园及樟树园生态水系提升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松溪县、武夷山市水利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水美城市建设情况汇报。督查组还现场观看了松溪县智慧防汛系统的演示,对该智慧系统可视化、精准化、智能化、移动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松溪县委、县政府短短两年创建全省唯一国家级智慧防汛示范县、用生态文明理念统领水利建设,用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水利跨越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武夷山市水利部门常态化压实严守抓党风廉政建设、提质提速抓水美城市建设、创建“因水而美,因美而富,因富文明”的规划设计新理念、实行工程质量月巡制、重点难点攻坚战、创造水利工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双并行的机制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座谈汇报会上,党风廉政监督员陈国樑就党风廉政建设如何跟着水利工程项目走,保障水利项目安全运行作了发言和指导。陈国樑同志指出,水利建设项目大部分在基层,如何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基层水利项目建设全过程,在项目建设中如何办好事、不出事,如何让党风廉政建设在项目建设中落地生根、压实严守,是所有水利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认真研究和实践的问题。水利工程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规划先行、智慧运行、廉政并行,党风廉政建设要全过程、全覆盖、全参与、全监督,真正做到水利跨越发展,纪检监察齐头并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