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清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10日,由民革中央和水利部主办,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农田水利专业委员会、福建省水利厅、民革福建省委员会和福清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清市成功召开。

本次交流会以“综合治水模式与经验”为主题,深入探讨建设河长制等水治理体系建设和实施农业节水灌溉,推动实现人水和谐、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两岸的农田水利专家、基层民众等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民革中央副主席、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台湾中华农业暨水利事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黄金发,台湾海峡水利暨农业科技发展协会总会理事长黄炳煌出席会议并致辞。水利部建设管理司副司长王美荣就推进河长制建设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为题做主旨发言,福清市水利局局长林爱光以《探索全域综合治水 建设福清新时代水利》为题做主旨发言;我省水利厅陈国忠副巡视员和科外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见证了有关签约活动。交流会上,福清市水利学会与中华农业暨水利事业发展协会签订了农田水利交流合作协议书,将进一步深化两岸水利交流合作与发展。与会人员同时现场考察了江镜镇星源农牧公司高效节水灌溉项目、龙江水系治理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