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漳州开展水利水保项目督查和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15: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6-8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厅水保处、省规划院有关人员,赴漳州南靖、平和、华安、长泰开展水利水保项目督查和调研工作,漳州市水利局有关领导陪同。

林总工一行实地督查了南靖县、平和县安全生态水系、水土流失治理等项目;实地踏勘了华安水库坝址、长泰枋洋水库大坝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林总工对近年来南靖、平和、华安、长泰水利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项目选点、前期谋划、设计理念、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一是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要进一步提升绿色发展理念,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不断规范项目管理。二是水库工程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三是长泰枋洋水库要落实年度度汛方案,做好高温季节大坝施工的温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度汛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