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深入三明市指导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1: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31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带领厅财审处、河务处负责人到三明市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三明市水利局有关情况汇报后,游副厅长对三明市2018年水利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该市水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目标。市局领导班子需加强共识,按照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项目推进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明确考核评分指标,从改革中寻找新亮点,积极探索创新机制,提高水利工作软实力。二要冲刺半年任务。针对各类水利项目制定切合实际的半年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找准关键、迎难而上,力推重大水利项目半年进展上新台阶。同时要精准明确各个项目建设情况,对替代项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三要统筹综合治水。要制定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以及奖惩制度,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定期对各县(市、区)水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成绩突出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推动不力、工作明显滞后的严肃问责。四要突破解决难题。要依托河长制,建立河长平台,找出问题突破口,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加大涉及水利项目建设的征迁力度,加强项目前期推进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