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专题调研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存量土地盘活工作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22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在省水投集团领导陪同下,赴泉州调研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存量土地盘活事宜。

梅副厅长实地察看了工程局位于安吉路、北峰的两块存量土地,详细了解了地块开发规划方案。在调研座谈会上,他对工程局安吉路存量土地盘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立足自身资源着手开发存量土地,变资源为资产,变资产为资本,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二要拓宽多元筹资渠道,利用收益反哺投入,解决安吉路综合大楼建设资金问题。三要抓紧启动安吉路综合大楼基建程序,力争2021年建成入驻。

梅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工程局所属福建省水利水电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情况。

相关链接:

工程局安吉路地块是省水投集团开发的首宗存量土地,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安吉南路,面积6449平方米。根据开发规划方案,本案将依托泉州东部城市CBD副中心区位优势,建设一栋兼顾自用和租赁的综合办公大楼,作为省水投集团泉州区域总部。建筑总面积36207.56平方米,共23层,其中地上21层、地下2层,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投用。届时将缓解工程局公司办公场所紧张问题,同时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