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国水土保持学会2018年秘书长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519日,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主办、福建省水土保持学会协办的全国水土保持学会2018年秘书长会议在福建会堂召开,来自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各省水土保持学会的秘书长共60人参加会议。中国水保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玉杰作了重要讲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林捷总工到会致辞。

会上,丁立建常务副秘书长作了工作报告,乔殿新和覃庆峰副秘书长传达中国科协的工作精神,省水土保持学会林敬兰秘书长代表我省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金山水土保持科教园。

王玉杰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及学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央对水土保持和科技社团的新要求,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会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并对2018年学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