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开展水利科技三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7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的部署要求,我厅组织科外处、农电河务处、防汛办、机关党委等有关处室和厅属省水科院、省水保试验站等技术人员,赴长汀县三洲镇开展水利科技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三洲镇现场设立科普知识咨询台,提供防汛抗旱、水保防治、河长制等方面现场咨询服务,水利科技人员现场为数百名农民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防汛应知应会手册、水土流失治理、河长制知识手册、公众防御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近千册。随后,还专题举办了科技下乡知识培训会,围绕基层防汛防台风、水保防治、河长制工作等主题向农民群众讲授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把水利科技送到最基层,有效推动了水利科技的宣传普及教育,增强了当地农民群众的水利科技意识,受到群众的好评。长汀县水利局、水保局和三洲镇政府和辖区村委主干,挂职驻村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