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08: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4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有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邀请了省委党校陈新教授作《全球经济治理,中国的话语权与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陈新教授从“全球经济治理的前世今生、中国在全球经济治理的角色变迁及实力、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途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全球经济治理的内涵、提出的背景以及近年来我国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战略部署。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闽委发201815)文件精神,厅党组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二要对照标准,扎实落实;三要聚焦问题,有效整改。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对国家的改革开放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会,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在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美贸易博弈加剧的背景下,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国家的改革开放战略,为促进我省水利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