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参加
“为爱奔跑﹒母爱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08: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3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厅机关、省水科院、省规划院、省水利中心、省水管中心、省水投集团等单位的爱心志愿者,赴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前广场,参加了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为爱奔跑﹒母爱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和《全国妇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持续深化“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扩大对“两癌”贫困母亲的救助范围。

参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用一份坚持助力母爱健康,用一份感恩为生命护航,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