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对我省小型水库开展专项稽察调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53-9日,水利部对我省小型水库开展专项稽察调查工作。部稽察组一行5人,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前往莆田、泉州两地,随机抽取了仙游县林泉安水库、南安市后井水库、南安市东山水库和安溪县五房水库等4座小型水库开展稽察调查。

部稽察组通过查阅资料、踏看现场、走访询问等方式对抽取的4座小型水库安全状况、水工建筑物运行情况、管理责任人落实情况、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部稽察组对我省小型水库管理状况总体评价较好,同时,要求我省在主汛期前进一步加强水库运行维护、安全巡查及巡查考核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