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太湖流域片2018年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会议在建瓯市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10: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25日,太湖流域2018年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会议在我省建瓯市召开。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张文聪副司长、太湖流域管理局吴志平副巡视员、水保司监测处乔殿新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建瓯市黄洪河副市长到会致辞,太湖流域管理局张永健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太湖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总结流域片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我省作了题为《扎实推进监测工作 全面提升水土保持技术支撑能力》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监测工作重点;建瓯市和安溪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流域片其他各省(市)及典型县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建瓯一中水土保持宣教园和闽北水土保持科教园。

吴志平副巡视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太湖流域片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张文聪副司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太湖流域片及我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二要全面落实规划要求,真抓实干,努力将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完成年度流域和省市水土保持监测各项任务。会后,张文聪副司长等一行人员专程赶赴福安和蕉城检查指导监测及科教园建设工作。

太湖流域片内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和安徽省(市)水利厅(水务局)水土保持部门和省级水土保持监测(总)站(中心)、流域片国家重点防治区涉及县(区、市)水土保持机构、典型监测点所在县(区、市)水土保持机构负责同志及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