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8年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09: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27日,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交流总结了2017年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陈国忠副巡视员主持,陈宜国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陈副厅长指出,2017年度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及下阶段工作,要着重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要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按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部署,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做好“治水”文章。二要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继续深入推行“放管服”,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分级落实的原则,加快推进各类水利建设与管理项目进度。三要质量并举,建管并重。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并落实好工程运行管理各项制度,做到水利工程建的好、管的好。

省水利厅建管处,省水利管理中心、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九龙江北溪管理局及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