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邓冈主任赴宁德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19日,省防汛办邓冈主任带队赴宁德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邓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霞浦县浒屿澳渔港渔排、溪南台江码头渔排、松山围垦海堤及三河、罗汉溪整治工程,详细了解当地预案修订、人员转移、预警报系统、渔排渔港加固、水毁工程修复等情况,听取了宁德市、霞浦县的有关工作汇报。邓主任指出宁德、霞浦市县两级对防汛防台风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备汛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较好成效。邓主任强调,下一步,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强化重点防范,及时组织做好转移,避免人员伤亡;三要进一步加强病险水库、山塘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四要加快推进乡镇高清视频建设、危险区转移人口建档立卡和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夯实防汛减灾工作基础;五要加强城区易涝点排查标识,着力完善应急排涝体系建设,提升城镇内涝防范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