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水利人在行动
--厅农电处等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4-20 15: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按照党支部年度计划,413日下午,厅农电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闽电公司党支部、连江山仔水利枢纽管理处党总支、山仔水力发电厂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振精气神,水利在行动”为主题,内容包括参观发电厂、共植樱花树、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等。在发电厂宣传图片展前,全体党员被其中两幅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该厂时照片吸引。山仔水利枢纽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介绍说,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于199353日视察建设中的山仔工程,提出所有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激励工程建设者的信心和勇气。在工期短、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的情况下广大建设者艰苦奋斗、科学施工,提前8个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1995119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来到已投产的山仔水力发电厂,要求山仔水库发挥社会责任,以防洪供水为主确保民生,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水电可持续、绿色发展,为福建水利事业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