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8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在榕召开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4-09 16: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9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以来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部署2018年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任务。厅总工林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永春县、永安市水利局,长汀县水保局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林捷总工总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1年、2012年两次对长汀水土流失治理工作重要批示以来我省水保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高度概括和肯定了2017年以来我省水土保持工作,深刻阐述了十九大以来我省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提出了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即:一个确保:确保年度200万亩治理任务圆满完成;三项突破:在工作机制上突破、在治理理念上突破、在信息化建设上突破;六项强化:强化目标任务落实、强化项目进度推进、强化监督执法检查、强化治理机制创新、强化支撑能力提升、强化行业廉政建设。

省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审处、法规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试验站负责人,水保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水利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各县(市、区)水利局、水保局(办)领导与工作人员, 100个水土流失重点乡镇的领导和水利工作站人员约880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