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龙岩开展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09: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27 -30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龙岩区域联络处等有关同志赴武平、上杭、新罗有关项目县,开展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林总工一行先后察看了武平县象洞安全生态水系、汀江防洪工程武平段、上杭锦绣水库和中都镇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龙岩坪坑水库等十余个项目点,并与龙岩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关键问题,协商研讨解决对策。

林总工对龙岩市水利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下一阶段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推进工作;要落实地方投资、确保工程实施;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四个安全,即工程安全、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龙岩市水利局总工等有关同志陪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