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赴宁德市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08:5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27-29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带领厅农水处的同志赴宁德市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黄副巡视员一行实地察看了福鼎市赤溪村饮水、东北片沿海军民融合引供水、福安市湾坞西片区供水以及秀溪、穆阳安全生态水系等工程,并召开了宁德市和有关县(市)重大水利工程推进汇报会。

黄副巡视员指出,今年以来,宁德市在推进重大水利项目过程中,思路有拓展、项目有层次、机制有创新,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梳理落实项目要细化任务清单,抓好项目落地,以每个项目的落地保证全市投资计划的落实,进一步明确每个项目前期、开工、建设的时间节点。二要加快前期工作重点推进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统筹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和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考核类水利项目的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三要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和要素保障,争取尽快新开工一批项目,加快建成一批项目,储备生成一批项目。四要提振精气神。宁德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要求,主动担当,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有新境界、作风上有新气象、工作上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