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莅闽督导检查2018年高效节水
灌溉工程建设和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5: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21-24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戴甦副局长带领督查组,对我省2018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和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展督导检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省水利厅及永春县、云霄县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和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永春县、云霄县部分项目建设现场,与两地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乡镇干部和项目业主进行了座谈。

水利部督查组对我省2018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和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福建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很好地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同时,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领导高度重视,部门任务及时分解,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先建后补”建设机制有效管用。对下阶段工作,部督查组要求:一要加快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工程扫尾,促进尽早完工;二要加大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前期工作力度,及时开工建设;三要加强项目建设与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跟踪问效;五要创新体制机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