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到福州竹岐水文站
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1: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20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梅长河到福州分局、竹岐水文站检查指导水文汛前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水文测站干部职工。

梅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楼、水文测井、闽江6号测量船等水文测报设施设备,听取了福州分局和竹岐水文站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福州水文、竹岐水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竹岐水文站建站时间早,控制面积大,地位作用特殊,要积极争取水利部立项,将竹岐站建设成为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的现代化管理理念和模式的水文站。同时,他对福州水文下阶段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防汛、人员、设备、财务安全;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效、团结、稳定队伍;三要做好水文服务工作,为地方的防汛减灾、水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省防汛办、省水文局和福州水文分局领导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