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纪委网站报道我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09: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19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委网站党风廉政专栏报道了我厅召开的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严格执纪问责,狠抓正风肃纪,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把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塑造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二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加强压力传导,夯实主体责任,用好问责“撒手锏”,以“失责必问”促进“有责必尽”,扎牢织密从严管党治党制度笼子;三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强化纪检组与机关纪委的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重点查处水利工程招投标、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设备采购、评审评奖等方面的腐败问题及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分子;四要坚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决心,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工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五要着力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加大水利扶贫领域监督力度,扎实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六要不断加强水利纪检队伍建设,铸造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锤炼监督执纪的过硬本领,健全干部管理的内控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