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11: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313日上午,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14人赴闽清县白樟下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挥起锄头和铁锹,拎起水桶,铲土、挖坑、放树苗、填土、扶正、踩实、浇水,干得兴致勃勃、不亦乐乎。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栽好了200多株树苗,为原本略显荒凉的山头增添了许多新绿和生机。

通过实地劳动,志愿者了解到植树一定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同时加强后期管理和维护,确保树苗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此次植树活动,是省水利建设中心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的一个实际行动,也是中心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福建生态省建设添砖加瓦的一项有力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