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赴三明市对接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9: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7—9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结合综合治水试验县考评和调研工作,与财审处等有关同志深入三明市对接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听取了三明市及有关市县重大水利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沙县综合治水执法中心、墩头溪安全生态水系治理以及建宁县闽江源头暨台田溪安全生态水系等水利项目施工现场。

游副厅长对三明市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三明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安全质量优先,加强协调沟通,统筹推进,加强监督,抢抓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要综合治水、一体推进,尊重自然和历史文化,实现人与自然和谐;要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实效,形成科学治水、依法治水、全域治水、合力治水的良好氛围,营造山清、水净、河畅、岸绿的宜居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