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巾帼志愿者积极参加
“低碳你我他﹒绿色进万家”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8: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8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金鸡山公园,参加由省妇联、福州市妇联、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低碳你我他绿色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暨健步行活动。

活动在省妇联领导致辞和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中拉开序幕,通过精彩纷呈的环保主题表演和趣味横生的环保知识互动问答,吸引了广大群众。在活动现场,省水利厅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发放环保宣传折页,开展了“我和绿色有个约会”兑换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呼吁更多的人一起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让“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得到了良好的宣传,展现出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十分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为建设美丽福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