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传达贯彻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12,省防汛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邓冈主任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德金副省长和赖军厅长对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对于进一步推进今年的防汛防台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办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李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和赖厅长的要求,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他强调,省防汛办已经对今年的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作出了明确的任务分工,全办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严肃纪律,做好迎接今年汛期到来和打硬仗的准备,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