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15: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6日下午,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2018年春节联欢活动在厅11层会议室举行。

联欢活动在厅团委选送的《龙腾旺新春》欢乐声中拉开序幕,由职工自编自演的歌曲联唱、朗诵、旗袍秀、小品、舞蹈、三句半、二胡独奏、情景剧等连连登台,赢来阵阵掌声。

节目描绘了水利人开拓进取、敢于担当、打造绿色水利、造福八闽百姓的场面;展现了水利职工不怕困难、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了水利职工对水利事业的深厚感情和执着情怀;表达了水利人对国家富强、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期冀。

联欢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水文化特色。

联欢活动由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省水电设计院工会协办。演出节目由省防汛办、厅团委、武警水电第六支队、省水电设计院、省水投集团、省水文局、省水科院、省水利规划院、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等单位选送。在家厅领导赖军、丘汀萌、张宝华、游祖勇、邓冈、陈国忠、省防汛办原主任董国华等与厅机关、厅属单位职工3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