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绿色金融助力福建“河长治”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5日下午,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签订了《加强绿色金融合作全面推进福建省河(湖)长制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重点水利水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呵护国家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清水长流。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厉云和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在“十三五”期间为全省河(湖)长制项目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绿色融资,提供绿色基金、绿色债券、绿色租赁、绿色信托等多元金融服务,并予以专项资金优先支持。同时,将全面深化与省河长办的合作,发挥好绿色金融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的重要作用,在“融智、融资、融商”等方面完善水治理体系,打造清新福建“绿水”样板,助推全省大生态战略实施,共同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