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张宝华组长赴平潭综合实验区
调研并慰问水利挂职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0: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3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带领人事处、纪检组同志一行3人,赴平潭调研水利工程项目、看望慰问水利挂职干部。张组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平潭防洪防潮工程项目,并与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及水利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

    省水利厅系统两批水利挂职干部共9名,将分别于今年4月和10月结束3年的挂职任务。平潭实验区陈文波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水利挂职干部为平潭水利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结下的深厚感情,并挽留挂职干部和要求省水利厅继续为平潭输送水利人才;挂职干部也畅谈了两年多来挂职锻炼的收获和体会,表示决不辜负厅党组重托,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张组长首先肯定了挂职干部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平潭水利事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向挂职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张组长勉励大家在剩余的挂职时间里,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一要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保持良好心态,加强学习锻炼,努力增长自己的才干;三要珍惜剩余时间,为平潭水利事业做贡献;四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确保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