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15: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5日下午,省水利厅在省科技馆举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主办,省溪源水库管理处承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瞄准科技前沿,建设科技强国”有关精神,推进厅党组建设 “数字水利”的战略部署,激发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的科技创新意识。通过参观省科技馆的“科学探索展厅”、“VR体验中心”以及“闽籍院士风采”展厅等,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走进神奇的科学世界,亲身感受和体验现代科技特别是前沿科技的魅力,增强了科普知识,激发了创新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投身建设 “数字水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