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三明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14:5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4-26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三明区域联络处负责同志,赴三明尤溪、泰宁、建宁等县(市、区),现场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并看望慰问水利厅挂职干部。

林总工一行实地察看了尤溪二期防洪(洋中段),汶潭水利枢纽、三明市碧溪水系联通治理、泰宁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以及建宁闽江源安全生态水系等项目;看望慰问了在尤溪洋中镇、泰宁县水利局挂职的王晓峰、黄军勇两位同志,转达了厅党组和赖军厅长对挂职干部的亲切慰问,并勉励他们要牢记使命、不负厚望,扎实工作、努力前行,充分发挥技术干部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当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两位挂职干部也表示将不负厅党组重托,努力工作,交出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