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支持挂钩帮扶康厝畲族乡水利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14:5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召开省水利厅支持挂钩帮扶乡——福安市康厝畲族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康厝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厅机关财审处、水政处、农水处、水保处、省防汛办、机关党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康厝畲族乡三年水利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厅机关五个业务处室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可能对接的具体项目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丘副厅长在听取大家汇报发言后,就进一步支持挂钩帮扶康厝畲族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加大对挂钩帮扶康厝畲族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努力帮其建设成为以水为骨,配套齐全的美丽畲族乡镇;二是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要加强对有关资金项目的统筹安排,尽可能给予挂钩帮扶康厝畲族乡资金、项目和政策倾斜;三是康厝畲族乡要根据水利厅机关业务处室的有关建设性意见建议,立足长远发展实际,进一步统筹思考和调整规划具体帮扶建设的目标任务,并加强与当地水利部门的协调沟通和工作对接,确保资金项目安排落地;四是机关党委要加强与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以及与康厝畲族乡的有关工作对接,发挥好挂钩帮扶桥梁作用,保证挂钩帮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