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参加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2017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09:0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8日,福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考核大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厅办公室、人教处相关同志莅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述职考核大会。

游副厅长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述职后指出,2017,预警中心主动转变职能,积极开拓进取,成绩喜人、亮点突出,特别是在数字水利推进、改革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2018年工作,游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大平台、大数据、大整合、大应用的信息化建设思路,以需求为引导,以安全为根本,全面统筹推进数字水利建设。二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感,打造信息化精品工程,创水利行业品牌。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附件下载: